17

学习ing,随缘更。

拆cp使我快乐(3)

        又名嗑cp使我快乐

        托尼、佩珀 ;  女主名乔伊

       “伪三角”,多视角

        大型放飞崩坏现场,不喜慎入

可联系的前文:(2) 

        


        【佩珀视角】

        1

        佩珀觉得自己的小学妹实在是太可爱了。当初迎接新生入学,你孤单的娇小身材在一众学弟学妹间十分显眼,一下子就吸引住作为志愿者的她的目光,使得她主动走向你提供帮助。佩珀无论如何都认为自己只是尽了本分,充其量也不过是热情了一点,活泼了一点,亲切了一点,而你就此“黏”上了她。从那时起她身边就多出一位忠实的小迷妹。实际上佩珀的内心十分窃喜,谁会不喜欢乖巧懂事的可爱妹妹呢?

        

        自此但凡是她参加的校园活动,只要有机会,都不会缺少你的捧场;  每逢竞赛,你的鼓励和祝福永远不会迟到;  很多次她忙到忘乎所以,打算用面包之类的凑合一顿,就会惊喜地发现你雀跃的身影,并且收到一份色味俱全的餐点。

        

        那一年生日,佩珀忙着赶论文,几乎在图书馆里泡了一天,都已经做好决定略过生日了。回来的时候,发现桌上还是放着一盒蛋糕,虽然尺寸并不大,包装也较简单。舍友从一堆书中抬起头回答她:“是你的小迷妹送的哦!她一早就过来了,听说你去了图书馆就把东西留在这里。快点吃吧,不用管我们,她做的小饼干已经在我们的肚子里了。”

        

        佩珀拆开包装,一份精巧的蛋糕就呈现在她面前,上面的祝福文字工整的异常,是你的手笔没错了。切下一小块轻咬了一口,甜腻的气味瞬间溢满整个口腔,入喉后香气持续上返,勾得笑意也悄然攀上嘴角。却在顷刻间塌下,也不知道你为了这些玩意儿,挨了那位脾气暴躁的师傅多少骂。佩珀看一眼时间,这个点你应该还没有下班,便留言感谢,且夸赞了你的手艺。

        

        刚放下手机,特别提示音就响起了。佩珀忍俊不禁,打算逗逗你:“哈,上班时间开小差昂,被我抓到了吧!”

        

        你立刻认错,保证乖乖工作。

        

        “下了班早点回来休息,我今天不能去接你了,”佩珀打字的手顿了顿,照常补上了一句,“也别忘记吃饭啊。”

        

        得到回复后,佩珀继续品尝蛋糕。期间突然灵光一闪,她立马挥笔记下那个好点子,一边还赞叹道:你真是有魔力啊!

        

        自从佩珀对你的成品表示喜爱后,往后她每年的生日蛋糕都被你承包了。

        

        

        2

        “你学妹长得还不错嘛。”佩珀回来办公,托尼忽地抛出这句话。

        

        正在编排文件的佩珀听到后,再结合之前电梯上他看你的眼神,心中警铃大作,顿时放慢了动作。依照佩珀对托尼的了解,断定他就是大鱼大肉吃腻了。那也不能拿她亲爱的学妹开刀啊!

        

        “托尼,她还是你的员工。”佩珀再次强调,她可不想你在公司里遭人非议。

        

        “如果她愿意,那就得另当别论了。”

        

        “她是个保守又重感情的女孩。”佩珀压着一口气,语气尽量平静,却不经意间掺杂着怜惜,“若你只是要换换口味的话,别去祸害人家小姑娘。”

        

       “在你眼里你的老板就是这种人吗?” 

        

        “那么,请你告诉我她的名字。”

        

        托尼作深思熟虑状,眼神飘忽,憋了半天才吐出几个零碎的音节:“嗯……凯莉?”

        

        “乔~伊!”真心希望托尼能从她拖长的语调中感受到她无奈的情绪,这让她如何相信他呢 。佩珀彻底停下了手中的活,用极认真的语气说:“托尼,听着,如果你套用你往常的方式,是绝对不可能成功的。”

        

        托尼目光开始聚焦,回望着她,挑衅般地挑挑眉。

        

        哦,她刚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佩珀泄气似的后撤了一步,后悔起自己一时冲动口不择言。算了算了,估摸着托尼也是一时兴起,等过了这热度就好。不过你那边还是得做好思想工作,就怕你被托尼抹了蜜的嘴哄骗了去。多年来的接触,她深知你的秉性,他人对你一分好,你便可掏心掏肺地回应。她虽有提醒过,但终究不好多说,过去的事总不能当它没发生过,她也不是什么都可以改变的,现在能做的仅是尽力避免你受伤害。但你太特殊了,她要找到一种恰当的方法也不容易。

        

       

        3

        这一天,佩珀拿着文件去找托尼签字,却发现人根本就不在。一查才知道他亲自跑了一趟销售部。平时可不见他这么关心业绩,想想就知道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她为了你私下跟托尼又谈了一次,可托尼根本就不以为意。

        

        “波兹小姐,我认为你并没有考虑她的意愿。”

        

        佩珀明显感觉到托尼的语气怪怪的,可她现在的重心不在这里。关心则乱,不该轻易暴露的话差一点就脱口而出,好在及时噎住了咽喉,将它们深深地压回胸腔。沉下心来细想,托尼的话的确有几分道理,她的判断也只不过源于自己的臆测,她确实没有好好地问过你,不过:“就算她愿意,也不是由你来转述的,斯塔克先生。”

        


        4

        经过一番试探,从反应来看你会接受托尼的概率可怜的很。你明确表示已习惯一个人,短期内并没有打算让其他人闯入自己的生活。到底是介怀的,确如她所料想的那样。佩珀安心的同时也有点惋惜。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