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学习ing,随缘更。

嗑cp使我快乐(1)

        又名拆cp使我快乐

        托尼、佩珀 ;   “大三角”,多视角

        私设ooc,大型放飞崩坏现场,不喜慎入



        【你的视角】

        1

        你是斯塔克工业的一名员工。诚实的说,你的能力称不上出众,甚至可以算是平庸,能到今天这个位置完全就是靠后天努力撑着。而你使出浑身解数挤入斯塔克工业,竭尽全力在公司内站稳脚跟的动力就是佩珀学姐——她不仅是你的偶像,更是你的贵人。想你当年初入学,人生地不熟的,性格又极内向,偶然巧遇佩珀,属于一不小心就结识了大佬。佩珀延续着她学生会主席的“妈妈心”,你对于她在毕业和实习之间来回奔波的情形下还给予你无微不至的照料和关怀感激涕零,从中油然而生的崇敬之情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而斯塔克工业的老总托尼,你上学时对他的印象标签止步于“天才”和“斯塔克工业总裁”,除此之外没有再深的了解。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你甚至没认出他,但这不能怪你,毕竟你是个脸盲。

        

        那时佩珀回来探访母校,你们正好可以聚一聚。游完校园,你们打算一起出去吃顿午饭。刚走到停车场,你就看到了一辆特别显眼的风骚的跑车,靠在它身上的是一个同样风格的男人。走在旁边的佩珀低语了一句,由于风太大你没听清,然后加快脚步朝那边走去,你赶忙跟上。

        

        “你怎么来了?”

        

        “看不出来么,当然是来接你的。”那个男人回答道。他摘下墨镜,露出一双迷死人不偿命的眸子放了个电。同时他注意到了佩珀身后的你,稍侧身向你打招呼:“Hi,girl.”

        

        你微鞠躬回应。面上看似正常,实际上你已经脱线了:送学姐过来的车不是停在另一边吗?怎么没看到?还有,刚才的司机先生不是个体型丰满的男士吗,换的这么突然……不对啊,这位的衣着和谈吐怎么看都不像是个司机。

        

        你趁佩珀转过身来要介绍你时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佩珀会意顺势换了主语:“这位是我的老板,斯塔克先生。”“我学妹,乔伊。”

        

        “斯塔克先生好。”你恭恭敬敬地再鞠躬。天哪,你这是什么运气,接连遇到大佬。不不不,这应该要称巨佬了。

         

        后通过他们的对话你得知斯塔克先生已经让哈皮回去了,而接下去的行程他也要陪着,至于原因,你只能从只言片语中局部分析得出:斯塔克先生要为某事表达歉意。过程中,他们的旁若无人的交流与无意识间缩短的距离无一彰显着他们亲密的关系。

        

        ?什么情况,佩珀学姐是谈恋爱了?虽然后来你向她求证得到否认回复, 但是你还是选择不相信,哪有老板亲自接送员工的。

        

        托尼邀请佩珀共进午餐,佩珀向他说明原计划,并且指出他跟着不合适。

        

        “有什么不合适的。一起吧,学妹。”

        

        当时你的反应能力连你自己都忍不住惊叹,短时间内快速找好了完美的理由:“不了。学姐,我想起来下午加了节课,我还没有做预习呢。抱歉,这次要失约了,我们下次再挑个时间吧。”

        

        “真的吗?那太可惜了。”托尼对此表示怀疑。

        

       “嗯。那,我先走了。斯塔克先生再见,学姐再见。” 

        

        “回见。”佩珀在你走远后,无奈地横了托尼一眼:“你看,你把人家吓走了。”

        

        “关我什么事?”托尼无辜状。

        

        在此之后,你多关注了一下托尼,尽管你还不能把“偶像的对象”这标签贴在他身上,至少要记住他的脸啊,不然下次见面多尴尬。

    

            

        2

        墨菲定律在你身上成立了,虽然你记住了托尼,但场面还是很尴尬。

        

        那个时候你在斯塔克工业的附属公司实习。一次午饭,你去公司附近的甜品店解决。收满了阳光的橱窗里躺着你最爱的重乳酪蛋糕,已是最后的一块,散发着诱人的光泽。由于你是这家的常客,你指了指它店员小姐姐就心领神会,正要给你拿包装,却被一男声打断。

        

        “小姐,一份乳酪蛋糕。”

        

        “不好意思,先生,是我……”你转过身去和他解释。【???这人怎么看着有点眼熟?让我想想,这发型,这胡子……嚯,是斯塔克先生。】

        

        “我什么?”你此时正识别中,处于屏蔽外界的状态。他见你不回话,就对店员说:“请帮我包起来,麻烦快一点。”

        

        “斯塔克先生,这是我先订的。”你终于活了过来。他的目光在你身上停留了一瞬,转而向店员求证。

        

        没想到店员却犹豫了,一言不发瞄着你。你也呆呆地楞了好几秒。

        

        哦,好吧,就算现在调出监控也没法证明什么,况且你也知道店员是托尼的粉丝,不过:“先生,我没必要为了一份点心和您撒谎。还有,”你微笑地看着店员小姐,笑容里并没有隐藏着愠怒,“请帮我换一份蛋糕卷吧。”

        

        “我也觉得为了一份乳酪蛋糕和这么一位美丽的小姐闹矛盾是个很不明智的选择。”托尼察觉出了端倪,“是我想换一份蛋糕卷。”

        

        “没有必要吧。不过为了您的身体着想,记得注意控制热量。”

        

        你向两位道了别,就走出了店门。

        

        没有走太远,就听见后面一阵匆忙的脚步声,回头一看,是刚才的店员。

        

        “这是斯塔克先生送给您的。还有刚刚的事情,对不起。”

        

        你打开一看,里面不仅有那块重乳酪蛋糕,还有其他各种五花八门的甜品。

        

        【我就不用控制热量吗?】

       

        

        3

       过了几天,你买完晚饭回学校途中又一次遇到了托尼。你敢信,他居然还没有走。

        

        他也看到了你:“嘿,蛋糕小姐,麻烦你帮我看看后面有没有人追过来?”

        

        你照他所说环顾了四周,回复了他没有。又仔细观察了一下他周围,你有了一个大胆的推论:“您,不会是在躲波茨小姐吧?”

        

        “直觉不错,不如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你怎么可能知道,诚实的摇了摇头。

        

        “哦,我现在是希望您赶紧将您手里散发着诱人香气的家伙拿的远一点,自从你出现那一刻,它就在勾引我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的饥饿感。”

        

        “您还没有吃晚饭对吗?那我有必要请回上次那一顿。”你将手里的芝士汉堡递了过去,又低头看了一眼,“虽然,现在还没办法等价,不过您的出现确实在我意料之外。”

        

        你忽地意识到了什么,收回手,将抱着的文件夹端正,把装着汉堡的袋子放到上面,双手支在文件夹下面,再递过去。

        

        “这是什么意思?”托尼的焦糖大眼里充满了疑惑。

        

        “这样就不是您从我手里接东西,而是从文件夹上拿您的食物了。”

        

        托尼被你逗笑了:“谢谢你了!小姐。”

        

        你收回文件夹:“那祝您用餐愉快。我得走了,再见,斯塔克先生。”

        

        “后会有期咯,可爱的小姐!”












女主的视角有很大的局限性,后期结合其他视角会好一点。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