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学习ing,随缘更。

【恋与漫威】当你作势要吻他

内含铁/盾/虫

ooc预警,短打


【铁】

        被你成功“策反”的贾维斯前来举报——托尼他又没有乖乖听话,和他的宝贝战甲度过了不眠不休的一整天。这可把你气到了。你赶工完成任务,坐上了提前回家的航班,还和贾维斯串通一气把他蒙在鼓里。


        悄咪咪地溜到托尼实验室门口,暗中观察了一会儿这个醉心于研究的男人,虽然他工作的时候很迷人,但这不能为他不听忠告“开脱”。


       “托尼。” 你倚在门框上,温柔地唤他。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托尼听到熟悉的声音瞬间转身:“哦,sweet,你回来了啦!”说话间,他已经迎过来,展开双臂欲求个拥抱。“怎么没谁告知我呢?害我错过了给宝贝接机的机会。”意有所指哦,托尼!


        在他即将揽你入怀的一刹那,你抵住了他的胸口,顺势抓住衣领缓缓地把他往下带,刻意偏了偏头,往他的唇上凑。而托尼很自觉地闭上了眼,满脸写着期待。


        等了半响没有等到他想要的结果,右眼睁开一条缝偷瞄,入目的却是你得逞的笑脸。你察觉他的举动后逐渐放肆。


        他轻哼了一声,随即逼近你。“你不亲就我来。”你挡住他来袭的吻,在他怨念的小眼神下,忍笑道 : “托尼,我现在非常地疲惫,急切需要休息。我想某位先生也是一样的。”你瞥了一眼实验桌上他正在改进的装备,“如果斯塔克先生愿意陪他的夫人去卧室好好睡一觉,想亲多少口都随意,怎么样?”说罢,你移开压着他唇角的手,向他挑挑眉。


        “我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呢,斯塔克夫人。”此刻,托尼的手掌已附上你的腰,亲昵地蹭了蹭你的脸。


        今天也是斯塔克夫人为拐丈夫睡觉使出浑身解数的一天。(此处可联系“小美好”)





【盾】(刚交往设定)

        午休时间,你亲爱的队长给你发来问候,并仅仅是顺便提一提早上的事。


        今天史蒂夫得了空,有机会送你上班。就在互相告别后他即将扬尘而去之际,你叫住了他。回头只见你猛地扑向他,他急忙接住了你。正要检查一下你有没有哪里磕到,却看到你搭在他肩上的手徐徐上移,之后搂住他的脖子,将你们二人的距离不断缩进。

        

        史蒂夫再稍稍低头就可以嗅见你发间的清香,可疑的红色泛上了耳根。目睹你渐渐靠近的脸蛋,只觉全身神经顷刻间紧绷起来。这可是他的女孩第一次主动吻他,想想都激动。这大庭广众,怪不好意思的。饶是沉稳冷静的美国队长也在那时大脑空白了片刻。


        但就在他做好心理准备迎接你下一步的动作时,你毫无征兆的松开他,朝他羞涩地一笑,再次道别后直接跑开了,徒留他一人愣在原地。


        “不好意思,你没有生气吧?”


        你可以很清晰地听到对面的轻笑声:“我为什么要生我亲爱的女孩的气呢?”


        “哦,我还在想如果你认真了该怎么补偿你。”


        “不需要这样,girl,不过你得明白一个道理,”(战术性停顿,)“做事不能半途而废。”


         “啊?”

    

        然后你就听到了一声咳嗽,“下班还是我来接你吧,我们可以……继续你未完成的事情。”声音到后面越来越轻,“额,也许我们应该换一个人不怎么多的地方。”


        迟钝的你总算听明白他的意思了,因不在当事人面前,你说话脸不红心不跳:“如果队长能把我送回到家里面,我就没有任何问题。”希望你到时候别再怂。


       “嗯……嗯!那,再见。”等到你挂断,他才不舍地将手机放下 。


       “队长,你脸红了!”给史蒂夫带午饭过来的山姆眼尖的瞅见史蒂夫脸颊上的绯红。


        史蒂夫扭过头,又一次掩饰性地轻咳。




【虫】(已知身份、初交往设定)

        坐在你身边的男孩喋喋不休地描述着他的战斗经历,而你的心思没有放在其上。他讲述的内容固然精彩,但你现在的注意力完全被他一张一合的小嘴吸引。“那口唇美得已是一个吻”前一日读到的句子莫名浮现在脑海里,你细致地观摩着他的唇,炽热的“邪念”在你胸膛中窜动,丝毫没察觉到你这幅样子就像一个痴汉。


        神游中,不知何时彼得止住了话头,不安地抓了抓头发,怯生生地开口:“是不是我的话太多了?”


        “彼得?”被唤回来的你依旧目不转睛。


        “在!”少年软糯的奶音似乎又将你的魂勾走了,你鬼使神差地起身走近他。全过程他乖巧地坐着一动也不动,只目光紧随着你。直到你欺身上去,他的身躯才明显的一震。


        “你,你要做什么?”他的目光躲闪,脸也羞红了大半,却未见有阻挠的举动。


        你忽然清醒过来,眼前少年涨红的脸颊、紧抿的唇和回避的眼神,简直就是一副受欺负的表情,无非在控诉着你的恶行。哦,天哪,你在干什么呀!瞧把蜘蛛宝宝给吓的。但事已至此,现在退回去岂不是更尴尬。


        你撑在椅背上的手改为捧着他的脸,刻意放缓吻下去的动作。呼吸交缠间,你的意识险些又迷乱了,在心里痛骂了自己几句——怎么在他面前就这么没有自制力呢?

 

        就在即将触碰到他的唇时,你忽地襒开头,转着身脱离他的怀抱,正巧错过他一瞬间失落的神情。旋转中,你换上了笑吟吟的眉眼,装作是戏弄到他而洋洋得意的模样,悠然回到原位。期间,为了平复剧烈的心跳就没有回头,也未看到他因同样的目的抚上胸口的画面。


        恢复常态后,你托着下巴带着紧张的心情“调笑”地望着他,收到他舒心的微笑才放松下来。但还是需要引开话题,于是你用了一个愚笨的方法。


        你从口袋里抓出一根棒棒糖递给他:“吃吗?”

       

        看了看你摊出的手,又抬眸盯着你,他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嗯,你也吃同一个口味吗?”


        他含着甜滋滋的糖,时不时偷瞄几眼正在专心搭模型的你,在你望过来时又迅速低下头,手指却不停的摩挲着纸页。


        【也许我应该主动一点。】

          

        





        


        

评论(4)

热度(145)